最近的天氣著實跟女人的心情一樣捉摸不定

時而悶熱 時而滂陀大雨

不變的就是身上永遠都是黏踢踢

所以怕熱的我總是選擇布料接觸身體面積最低的衣服穿囉

當然...首當其衝出來見客的就是雙手臂囉~(掩嘴笑)

CIMG3861  

哈哈~雖然是陰天硬是要穿無袖的

就是因為閃光有天端著我的手臂幽幽的說了一句「你手臂變細好多耶,是偷吃什麼藥?」

心花怒放指數整個破錶~接著飆高音的回復他「我才沒有吃藥!」

從那天起我不無時無刻都要露出手臂....哈哈

    CIMG3874  

光看照片沒有對照圖各位看倌似乎沒有fu

於是我貼心的附上 手術前/8週後 的對照圖  >//<

initpintu_副本

之前拍婚紗樣本未修的毛片(應該讓美編修圖修的很困擾==)

initpintu_副本2  

什麼?!對照圖太小  好低~姐立馬放上1:1的對照圖  

initpintu_副本3  

如果您還沒發現亮點 請配戴眼睛

如果您已配戴眼鏡還是沒發現亮點 請馬上就醫!

形狀辨識障礙的症狀會讓您身材走山還自以為是名模啊啊啊! 

嘿嘿~當然囉!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既使到現在已經2個月左右了

但我還是維持在睡前搓搓我的手臂肌肉群來個30~50下

希望肌肉更緊實,線條更完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語主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