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唷呼~開場就先以5顆閃亮亮的愛心來詮釋我內心的愉悅呢!

看看手術當天以及上個星期拍的婚紗樣本~

嘿嘿!比較起來,是不是讓足以讓輕熟女快樂得都要飛上天了>//<

嗯...距離我雙手臂雷射溶脂到現在已經滿了「黃金3個月

在這段日子中,我來綜合一下時間軸..

第1、2天紗布覆蓋未拆線傷口,會滲血水及組織液,傷口及附近如果用力或大動作會有肌肉牽扯的感覺。(出血量大概是月經第3、4天,24小時穿著塑衣)

第3~7天血液量明顯變少,我在第5天左右開始貼美容膠!這時候不需要再使用紗布囉!(已經開始非常囂張的接活動,除了接活動其他時間仍著塑衣)

第8~10天傷口癒合,回診所拆線,手臂已經伸縮自如,每天晚上都會按摩雙臂(手臂拍照時已經明顯變細,傷口開始抹去疤的保養品,24小時著塑衣)

第14~30天 美容膠繼續使用,傷口慢慢變淡完全不痛!白天會偷偷脫下塑衣喘口氣,維持12~16小時著塑衣,並且每天晚上按磨雙臂約10~15分鐘

第30~45天 天氣慢慢變熱....只有晚上睡覺才穿塑衣~露出手臂已經非常明顯的小1個size!

第45天迄今....天氣那麼熱誰穿的下塑衣啊~~(手臂持續緊實變小,食量既使沒改變也不會胖到手臂^^)

以上報告就是要跟所有的姊妹們分享,我本來是很相信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什麼節食、按摩還有累死人的運動@@....我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

但自從做了雷射溶脂,我深深覺得這個療程

實在太適合我這種有點懶的女人...重點是卻也不會變醜XXXXD

現在接主持活動,穿著無袖禮服拍照

或是穿著合身無肩帶禮服拍攝樣本

不用再特別苦惱該擺什麼姿勢

才能夠讓手臂看起來更加纖細

因為...隨意動作都很賞心悅目啊!!

2.jpg  

這三個月來,親愛的也陪同我見證這個從大到小的奇蹟XXD

最後不免俗的放張閃光照和大家分享唷!快到七夕囉!也讓你的Honey驚喜一下吧

3.jpg  

 

提供給大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COUNTRY

幫我手術的童顏林紹安醫師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linsean

 

可以請大家有其他問題也可以加入粉絲團問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語主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