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260.jpg  

沒錯!說的太好了「讓想愛的人愛上你,相愛的人更愛你」

一踏進診所看見這美女的背影及令人振奮的話語

頓時讓我士氣大升啊!!哈哈哈XXXXXD

 

好吧~我承認年紀大了@@

今天要手術真的有點小緊張==

護理師很貼心的幫我量血壓、量體重(可能怕我樹大吃大喝又胖吧==

換上可愛的手術衣(?)

 134261.jpg  134262.jpg  

我就進入手術室啦~手術室跟我之前去的不一樣了

變得比較寬敞、明亮,同時放著輕音樂

兩名護理人員正在準備無菌包

林醫師則非常豪邁的在我雙臂、後腰化記號

尤其是腹部還圈起來打一個大叉叉><

邊喃喃的說「這也不要了好不好」(捏起我的小肥肉)

當然好啊!!讓脂肪軍團徹底潰敗吧!!

 

於是我躺上床,非常怕黑怕睡死的我認同「局部麻醉」這點啦!

畢竟可以眼睜睜的看著脂肪瓦解(爽)

而整體風險也比全身麻醉小很多^^

重點是過程中(打針-輸入麻醉液-雷射-吸引-縫合)都沒有感覺耶

就是會有拉扯移來移去的fu,過程中林醫師有戳到我痛點,我也就不客氣喊「痛」

他就立馬局部調整麻醉液的比例,整個過程倒是挺「客製化」的耶!

 

約莫3個小時,傷口縫合、包紮好,手臂部分穿上塑衣,腰部纏上彈性繃帶再穿上馬甲塑衣。

換上原本的便服後,拍拍屁股我就想走人了

護理師疑惑的看著我「你頭不會暈嗎?」

「不會捏?肚子比較餓xxxd

因為有打麻藥的關係,護理師擔心我暈眩想吐,

硬是把我帶到另一間休息室,要我乖乖躺床休息1小時左右,

再幫我掛上抗發炎感染的點滴,還不時偷偷跑進來看我(還隨手關燈關音樂)

(一整個大貼心)

 

睡飽後,我就踏著步伐搭捷運回家啦~^^

隔天,立馬不得閒出發宜蘭來個輕旅行

CIMG3388  

第一天自己換傷口

傷口很小0.2cm左右 只縫1針

手臂部分幾乎沒滲液(滲液=麻醉液+組織液+血水)

CIMG3459    

後腰側浸濕了3x3的紗布

碘酒消毒後貼上美容膠

CIMG3457  

再加上防水貼布

CIMG3456  

就可以洗香香唷

大家應該最想問的是---------「痛嗎?瘦了嗎?」

我必須誠實的說會痛,但是不是被刺到、割到的那種錐心痛

比較像~午睡趴著睡醒來腳麻的那種FU xxxd

簡單說就是瘀青後,你又刻意去揍瘀青的部位這樣

診所有給止痛藥,不過我倒是一顆都沒吃到

對我而言,這種不舒服不會影響我出去旅行、睡覺、上班、接活動

只有前3天是比較有明顯感覺的時候!!

 

至於瘦了嗎?哪有這麼快啦!!!!!

林醫師說腹部手臂都會有待償性的水腫

所以看起來是和之前差不多

但我發誓我親眼看著林醫師從我身上吸引出接近300cc的純脂肪!!

所以!!!!我的纖纖玉臂指日可待~~挖哈哈哈哈

 

休息了三天,第7天我貼著美容膠(線都還沒拆)就來接記者會活動

1979644_699412376748005_2125081026_n  

手臂還是腫腫的,但是你有發現線條柔和多了嗎,而且附乳不見啦!(灑花)

8天,回診所拆線,診所完全體會我迫切想露手臂的心

 

於是免費開了一星期加速代謝、消水腫的處方藥

我就踏著歡樂步回家囉~~

你看看這傷口是不是超級迷你^^

1902023_10202595684186613_1932304412_n  

服完消水腫藥後,我就要來按摩按摩囉~

雖然還不到半個月

但是小小的進步也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期待3個月後最完美的出現

 

創作者介紹

客語主持/婚禮主持/活動記者會/尾牙春酒/專業主持人

客語主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Anny
  • 請問你是動了兩手臂跟腹部嗎?費用呢?我之前做了冷凍溶脂,花了12萬,結果完全沒效還變胖
  • 天啊!12萬太多了拉~重點是沒效果(怒)~你趕快回去問醫生啊~!不過我跟你做的手術不一樣~冷凍溶脂必須自行代謝~我是進行「雷射溶脂」我親眼看醫師把脂肪從我得肥肚子跟手臂給主動吸引出來XXXD

    客語主持人 於 2014/03/11 13:42 回覆

  • 靖瓶子
  • 誠心請問費用,好抓預算。謝謝!!
  • 哈囉~每個人脂肪多寡與厚度不一樣所以費用也會有差別唷!以我為例,手術費用約7萬唷!建議你要先給醫師評估然後立馬問價錢,我覺得林醫師會先說價錢然後還有能抽的不為跟預期的效果讓你參考,挺實在的^^

    客語主持人 於 2014/03/12 10:19 回覆

  • 訪客
  • 楊氏診所 老字號了耶 聽說評價很好 是嗎?
  • 是啊!醫生是正港的外科才有保障!

    客語主持人 於 2016/04/08 11:29 回覆